close

※御村 吾(櫻井 翔)X榎本 領(大野 智)

※跟現實團體無關

※很純情的文沒有限制級

 

 

 

 

 

「我長大以後要當小梧的老婆喔~

「真的嗎?領哥哥」

「真的啊!」

「那我要努力成為領哥哥的完美老公」

「那小梧要加油喔~

「那…..領哥哥我們來做約定吧!

 

小御村正要伸出手要跟小榎本勾勾手做約定時,結果小榎本突然吻小御村讓小御村呆住了。

 

「約好了喔~小梧,這個吻就做約定喔~」小榎本露出可愛虎牙笑看著小御村

「嗯!」小御村臉紅的點點頭後吻上小榎本
「我最喜歡領哥哥了」小御村用天真又可愛的微笑看著小榎本

 

榎本從夢中醒來,回想著剛剛的夢「原來是夢,還是小時候的吾君比較可愛」

 

「學長~我小時候很可愛喔~難道我現在不可愛嗎?這樣我會傷心~」御村把吃到一半的便當放下,轉頭看著榎本。

「你…….怎麼會在這裡」榎本嚇到後退一步,指著御村

「來吃便當啊!我固定都在這裡吃便當」御村用無辜的表情舉起手中便當看著榎本

「是這樣啊......不對~重點是你身旁那個便當,不是倉溜為我準備的便當嗎?」榎本指著那便當盒

「是啊!這是熊田學長要我拿給你的」御村把自己的便當盒放下,拿起榎本的便當盒

「那給我啊!你在幹嘛……….」榎本伸手要拿御村手上的便當盒

 

結果御村移動拿著便當盒的手,不讓榎本拿而榎本沒拿到便當重心不穩的跌在御村身上

 

「學長~你這麼熱情撲我,我會害羞的」
「誰,熱情的撲你啊!快把便當盒給我」

 

榎本繼續伸手拿便當盒,想說拿完就要離開御村身上,誰知道御村用著沒拿便當的右手懷抱著自己,怎麼脫身都脫不了。

 

「把便當給我」

「不要」

「怎樣你才會給我便當」

「嗯……學長親我,我就把便當給你」御村對榎本笑著

「什麼……我不要……

「這樣拿不回便當喔~

「好啦…….我知道……你先把眼睛閉起來」

「好」御村緩緩地把眼睛閉上,感覺到有一個氣息很靠近自己的臉,後來額頭感覺到那溫溫的嘴唇

 

御村緩緩張開眼睛,摸剛剛被親的額頭又看自己面前一直低著頭的學長,御村心裡暗暗的笑著想捉弄一下可愛的學長。

 

「學長~你怎麼親額頭~以前你都親這裡ㄟ~」御村手指著自己的嘴唇

「這…………是我最大的極限了」榎本繼續低著頭

「這樣啊~學長抬頭一下好嗎?

「幹嘛…….

 

榎本才抬頭瞬間被御村的唇堵住了,榎本想盡辦法推開御村卻推不開,反而被御村抱得緊緊。御村用舌頭敲開榎本的嘴巴,把嘴裡的食物推給榎本後退開榎本。

 

「非得這樣做嗎?」榎本紅著臉,嘴裡攪著食物
「我這是教學長怎麼親」御村笑著

「好啦~這樣可以嗎?」榎本親了一下御村的嘴唇厚拿走他的便當盒,御村是嚇到剛榎本做的事,緩緩身起手摸剛剛被親的地方,微笑了起來。

「學長~我好喜歡你喔~」御村抱住榎本

「知道啦~御村……我應該也喜歡你吧!」榎本害羞的低著頭吃著便當

「學長~你好可愛啊~」御村抱著榎本亂動

「知道.......知道…….你不要一直亂動!我還在吃便當」

 

榎本大聲的說,而御村開心的看著懷裡的榎本傻笑著。

 

 

 

 

只能說......對不起這麼晚才寫出來,現在寫這個文有點沒有上和中的感覺一樣了,下次我一定要一次寫完不要一直脫文了,謝謝大家看我的文,不好看可以直說喔~我會改進的~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