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在意那個會長君阿~」熊田邊玩著3DS邊說話
「我才沒有在意他!」榎本大聲的回應,結果全班的人轉向看他

「沒事沒事,對不起喔~」榎本臉紅的跟班上的說,全班同學又開始做自己的事

「你……你……不要亂說拉~」榎本小聲的跟熊田說

「不是這樣嗎?
「才不是好嗎?」

 

「什麼什麼,領~修司~你們在說什麼阿~」笠間跑到榎本和熊田那裡
「喔~我們在說天然君怎麼這麼可愛呢~對吧!領」熊田邊笑邊轉頭看榎本
「對阿~倉溜很可愛喔~」榎本給笠間大大露出虎牙的微笑
「阿~還是領最好了~不像阿司都會罵我笨蛋或是白癡,只跟3DS面對面約會」笠間邊抱著榎本邊嘟嘴的說。

 

而榎本苦笑著看著熊田,熊田只是給榎本大大的笑容看著笠間又看著榎本,而榎本看到知後覺得有一點顫抖又心裡毛毛的,而熊田是心裡已經開始有個計畫了。

 

「領~今天中午要不要到屋頂吃午餐呢?」笠間看著榎本問
「好阿~我剛好想在頂樓吹吹風呢~」榎本聽到屋頂就很開心的回應笠間
「不錯~要不要找會長君一起吃午餐呢?」熊田又開始玩他的3DS回應笠間
「為什麼要找他啊!我不要」榎本又大聲了一次
「我說大叔你冷靜點好嗎?你沒看到很多女生都在看你嗎?」熊田玩著3DS很冷靜的說

「領先坐下拉~」笠間拉拉榎本坐下
「對不起~」跟大家鞠躬馬上坐下,有點羞愧的趴在桌子上
「好丟臉喔~

「好啦~領,我們不會長可以嗎?」笠間安慰榎本問榎本
「恩……」榎本點點頭

「好啦~上課拉~笠間你應該是上體育課吧!還有熊田把你小三收起來上課了」中居老師走到講桌前面

「慘了是班導,領~中午屋頂見囉~我去上體育課了」笠間很快速的跑出榎本和熊田的教室,至於熊田看笠間跑出教室後把3DS收起來往窗戶那邊看。
榎本看到熊田一直看外面的運動場,就點了一下熊田的被「你想小溜喔~
「你才是想會長君吧!」
「沒有好不好」榎本低頭寫著筆記

「最好是拉~剛不知道誰八在桌子上喔~說我怎麼會在意會長喔~」熊田也寫著筆記看著外面運動場的笠間
「我……….才沒有……..
這時熊田閃過粉筆,粉筆直接打到榎本的額頭上;而全班的看著粉筆打在榎本的頭上。

榎本摸著自己的額頭「很痛ㄟ~小中居」
「什麼……小中居……不准加小,還有你們不要給我談情說愛,給我認真上課;好了大家繼續看黑板」中居拿著粉筆轉身寫黑板

「好~」榎本和熊田同時回答

就這樣殘酷又無聊的國文課就在鐘聲響起結束了,榎本正整理完東西抬頭看熊田已經不再教室了。

「跑這麼快去找了溜了喔~」榎本走出去,走去屋頂;正要開門時聽到手機簡訊鈴聲響了。

「阿~大叔,倉溜他腳扭傷了所以你自己去屋頂吃午餐吧! ^^

榎本看完簡訊之後坐在門的旁邊靠著牆壁看著天空「看來沒有午餐吃了……

 

另一個方面的學生會長室

 

「梧……對不起,我跟斗真約好了要一起去吃午餐了」多時雙手合十跟自己面前的御村道歉

「喔~你要跟那個保健老師去吃飯,你就去吧!我一個人去屋頂吃就好了」
「謝謝你,梧~
「嗯!我陪你去保健是吧!

「謝拉~梧」

 

御村跟多時就一起走去保健室,到了保健室就看到生田在幫笠間包紮傷口。

 

「斗真,倉溜學長怎麼了嗎?」多時走到生田旁邊

「上體育課扭傷的」生田回多時

「這樣阿~學長會痛嗎?」多時看笠間受傷的地方
「不會啦~」笠間摸摸自己的後腦

「望,我去屋頂吃飯喔~」御村轉身走出保健室
「喔!好~」多時回應御村

「等一下,會長君」熊田也跟著跑出保健室,叫住御村
「什麼事熊田學長」御村回頭看熊田

「這個便當幫我拿給領,說是倉溜給他的便當,謝謝你了會長君」拿便當給御村

「喔!我知道了」御村接了熊田拿給他的便當後轉回繼續走去屋頂,而熊田也轉回走去保健室裡。

御村打開屋頂的門,看到自己最愛的學長坐在門旁邊睡著了,而睡覺的榎本沒發現自己喜歡的會長在看著他睡覺的樣子;御村看著榎本可愛的睡樣,嘴角微微的上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