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現實團體無關
是個GB

大野X mina(本人

 

「我回來了」

 

走進屋子裡,聽到自己團體的演唱會,到客廳就看到自家女友上身穿著自己的衣服下身穿著短褲坐在沙發的左邊滑著手機,我坐到她的右邊她感覺我在她旁邊就把身體靠向我的身體。

 

mina,你在看什麼」我看著電視螢幕,聞到她剛洗完澡的味道,完了要失控了,要忍住啊~
「我在看阿布的文章啊!」

「不會是我和翔醬同人文吧!

「對啊!我很喜歡阿部的文章喔~因為裡面的智和榎本樣子我好喜歡喔~

「你喜歡腹黑的我嗎?」難道平常的我不喜歡嗎?

「嗯……文章裡的智和榎本我很喜歡」

 

她轉過頭看著我可愛的笑了一下,天啊~不要這樣笑拉~我的理智線已經有點裂縫了

 

「對了,松本哥的Solo,你為什麼不喜歡松本哥抱你」妳指向螢幕,我從你指的方向看過去剛好畫面是松潤的Solo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你一臉厭惡的表情啊~」畫面剛好是在松潤抱我,表情真的是一臉厭惡的樣子

「這是效果啦~」可能那時我心裡想要是妳抱我該有多好啊~所以做出無奈的表情

「是喔~

「聽ninoaiba說妳有去找他們,妳找他們做什麼?」

「喔!就風景有一個舞蹈,我叫他們教我怎麼跳」

 

妳把手機放在桌子上,起身走到電視機前面換演唱會的DVD後開始快轉到向上吧向上的畫面按暫停,拿著遙控器走到我面前把遙控器放我手上

 

「幫我按撥放吧!智」

我看妳後退幾步站定好位子後按了開始鍵,看妳開始邊跳邊唱走到我的面前左右擺動,還來回坐在我的腿上後離開,那一瞬間我聽到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我說...

兩個人一起找個地方躲起來吧

緩慢的slow 睫毛表示應允(oh)

照近月光的窗

隱約可見的臉龐

幾乎無法辨識的shadow(喔...)

 

那一瞬間,我把她拉了過壓在沙發上,我們的臉靠很近感覺到對方的氣息

 

天花板再次傾斜

身體欺騙了心(內心高昂)

嘴唇需索無度...無論幾次

 

我低頭吻了她,嚐了甜蜜的唇後貪婪的繼續嚐那甜蜜的味道

「……唔……」

 

重整理智

It's too late

 

離開了她的唇,透明唾液拉出一條線。用慾望的眼神看著身下的她,感覺到她的雙手摸著自己的臉頰,對著我露出別人都看不到的笑容。

 

身體一旦覺醒 Over the border 無可畏懼

刻劃時間 如夢的心境 不斷找尋

身體一旦渴望 Over the border 相同夢境的所在

有如包裹其中 想要定睛凝視 Drive me crazy

 

「我很喜歡這樣的智喔!一直被誘惑且一直忍耐,到了極限就會露出想要我的表情,這樣的智好有魅力,但跳舞的智更有魅力我超愛的」

 

我聽到她說的那些話,高興的不得了「等等會看到更有魅力我」

 

「什麼?等等……電視沒關」

「辦完我再去關,還有下次想跳舞我教你就好了,不要再去找nino、aiba」

「智……妳吃醋了嗎?」

「等一下妳就知道我有沒有吃醋了」

我用公主抱把她抱回房間,今天的夜晚真的很長啊~好久沒有跟妳相處,妳的寂寞我會填滿,不會讓妳寂寞了。

 

 

 

--------

小外翻

 

 

「大叔,你到底在笑什麼,你一直動我怎麼靠啊!」二宮坐起身,看著大野

「nino,因為這個」大野把手機拿給二宮看

「大叔你不怕上新聞,竟然把你和女友合照放在桌面」二宮看完之後又靠在大野身上

 

Leader,今天打給你怎麼是mima醬接的啊!」相葉邊走進休息室邊說

「對啊!智君,我打給你想說順路要在你去通告地方,結果是mina醬接的」櫻井從報紙探頭出來問著

Leader你該不會拿錯手機了吧!」松本問著

「嗯!我今天趕著起床就拿錯手機了,沒想到mina手機桌面是放我們合照」大野現在的心情開心有傻笑的表情

「大叔,你的表情很噁心」二宮吐槽大野

「智君,找時間跟mina換回手機」櫻井看著報紙說著

Leader,那手機桌面上什麼圖啊?」相葉問大野

「恩.…..好像是minacosplay照吧!尤其是她穿制服的樣子超可愛~

 

這時現場的四人的反應是

 

相葉:「真的嗎?Leader下次給我看minacosplay照」

大野:「好啊!但要收費」

 

二宮:「大叔你是變態嗎?你是制服控嗎?」

大野:「nino,我不是變態也不是制服控」

 

櫻井:「智君,你的嗜好也太怪了」

大野:「翔醬,這不是嗜好」

 

松本:「Leader,把手機給我,我要拿去跟mina換手機」

大野:「松潤,你在讓我用一下啦~

 

4人:「不可能,這樣還有人要聯絡你很不方便的,快換回來」

大野:「怎麼這樣~」欲哭無淚中

 

 

 

 

 

 

看了阿布的文,突然有了靈感所寫出來的東西,希望你們會喜歡。有一半是看了朋友推薦風景演唱會的向上吧!來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