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人生中遇到最麻煩的人
就是......

「學長~學長~」御村
「你走開拉~」榎本把御村推開

沒錯就是叫我學長的那個人,叫御村梧是五嵐中學的學生會長也是傳說人物之ㄧ的暴風會長。為什麼叫他暴風會長呢!因為他就像風一樣的處理事情,不管是學校的事還是打架的事,速度都非常的快又是全校女生的偶像。

「學長~別這樣啦~我很久沒看到你ㄟ~」御村對榎本笑了一下,榎本臉紅了一下後馬上恢復原狀,馬上低頭畫他的空白筆記

「你不是看了,可以回去學生會了吧!
「學長~~~~~~」御村抱著榎本
「你......不知道這裡是學校,很多人在看」榎本離開御村的懷抱

這時有一個很漂亮的男生走過來,走到御村旁邊,拉著御村

「梧,你到底要不要回去工作,你的文件滿到我這裡來了」
「抱歉了望,我剛巡邏巡到學長教室所以找了一下學長了」御村笑著看著時多,剛好被榎本看到;榎本看到御村對時多笑,心裡很不是滋味。
「榎本學長,我把梧帶回去了」時多拉起御村
「喔!好......」榎本剛在想御村對時多的微笑畫面回神回來
「學長......我會想你的」御村親榎本的臉頰
「你快走啦......」榎本紅著臉低頭畫畫
「學長再見~」就這樣被時多拉走了

他們走了不久搬上的女生開始討論了

「你們有沒有看到傳說的暴風會長和冷酷風紀委員」甲女同學說
「有阿~兩個超帥的......」乙女同學犯花癡說著
「恩嗯!聽說他們還再學生會抱在一起ㄟ~」丙女同學興奮的說著
「他們好配喔~」甲女同學又說了
「對啊!」乙、丙女同學一起回答
「不過我是學生會長派的,因為學生會長笑起來好可愛又帥又是全校第一名」甲女同學紅著臉說
「我是風紀委員派,因為很冷靜而且又是全校的白馬王子,真的太帥了拉~」丙女同學說
「他們真的事一對的」她們一起說著

榎本聽到她們的對話心裡有點不開心,趴到桌子上。

「我幹麻在意會長......」害羞又臉紅著趴在桌上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