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亞與寒月、武田分離,進入真帝園之後;她一直在帝園房間裡獨自哭泣,因為寂寞又很想他們兩人。

 

這時突然傳來敲門聲────────

 

 

 

「誰阿?」雖然亞停止哭泣,不過還是有許的哭腔和鼻音聲

「我拉~」不動有點大聲的說

「你來幹麻阿!」亞也大聲的回不動

「我有話要跟你說,所以開門拉~

「喔!

亞從床上下來走去開門,亞把門打開的時候不動突然抱住了亞

「ㄟ~你在幹麻阿~」亞把不動推開

「你在哭阿!

「我哭又不關你的事,如果你是因為這種事情的話,麻煩你請離開」

亞準備亞門關上時,被不動擋住了

「我不要」

「請‧離‧開」亞有點不悅大聲說

「我‧不‧要」不動也故意把語氣加重

「不然你現在想怎樣阿!

「就這樣」不動直接吻了亞

「唔...........」亞準備要伸右手打不動一巴掌卻被不動的左手抓住了,不動就繼續的吻著亞

「唔………

過了一會不動漸漸放開了亞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亞用右手衣袖擦拭自己的嘴巴

「因為我愛你阿!」不動很認真的注視著亞

「可是我又不愛你,因為我很討厭你,海都比你好啦」亞用力地說著,臉因為生氣而微紅

「如果是因為寒月軒炎的事,我跟你道歉」不動很有誠意的道

「就算你跟我道歉,我還是很討厭你」亞繼續說

「喂!我有跟你道歉就很不錯了」換不動不悅的說著

「哼!海比你好啦~比你溫柔,比你還關心別人,比你……

「你一直說武田怎樣武田怎樣,很煩ㄟ~」不動打斷她的話,不悅地把亞推進她的房間裡

不動也進去亞的房間裡,而亞被推進房間後。亞馬上轉身說「你給我出去拉~」亞要把不動推出房門外

不動看透亞的動作,先一步地把門鎖起來,把亞壓在門上,用雙手把她壓在門上,而亞被不動壓在門上無法動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