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以我的自創和鬼姐的自創人物喔~

本文有GL喔~

不喜歡的請按X關掉

不要批評文章難看什麼的………

給意見ok的

謝謝合作^^

 

 

 

 

---------------------

自從在孤兒院見到妳

我整顆心都是妳

----------------------

 

 

我坐在位子上,看著窗外的天空想著都是寒月

「唉~」我嘆個氣,心想自從知道寒月喜歡鬼道之後,我的心整個都心碎、心痛,想哭的感覺

「亞,妳沒事吧!」左久間好像發現我不對勁

「沒事拉~只是心情不好」我對左久間微笑了一下後又轉回看窗戶,很快的就下課了,我什麼都沒說就起身走去廁所的

「寒月,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亞阿!我覺得她怪怪的」源田走到寒月的位子旁邊

「嗯!我去廁所一下」寒月起身走去廁所

 

過不多久~廁所哪邊

 

我開著水龍頭的水,洗著自己的臉,整個心情超傷心的;我關掉水龍頭的水,抬頭看到鏡子反射的寒月

「亞,你最近為什麼一直躲我」寒月靠著我後方的廁所間門上,我馬上低著頭,不敢看鏡子裡的寒月

「沒有阿!那是妳的錯覺吧!」我笑了一下

寒月二話不說把我拉進廁所間裡,還把門鎖起來;寒月看著我往前,而我看著寒月往自己走過來,我就往後退,退到我的被貼上牆壁上,我抬頭用和怕的眼神看著寒月,寒月也看著我

 

突然………

 

寒月抱著我吻我,我突然有想哭的感覺,可是我卻哭不出來;我感覺到寒月的體溫,讓我的臉變紅了

寒月慢慢的離開我的唇,看著我,我紅著臉看著寒月,我開口本來要說我喜歡妳的,可是我卻說了「炎~妳身體好冰喔~」

寒月的左手握著我的右手,而寒月的右手抱著我的腰,寒月的頭靠到我耳邊說

「亞…用妳的體溫讓我的身體變溫暖吧!」

寒月對我的耳邊吹氣又咬了一下耳朵,慢慢的往下到我脖子,舔了一下我的脖子

「炎……妳不是喜歡有人嗎?」我發抖了一下,我用我的左手抵著寒月的胸口

「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寒月在我的脖子中了一顆草莓

「誤會什麼?」我看著寒月

「妳誤會……我喜歡有人是朋友的喜歡而不是戀人的喜歡」寒月把頭抬起來看我

「所以說……」我驚訝的張開嘴巴,寒月趁這個時候又吻我

「對…我喜歡的人是妳,亞」寒月對我微笑

「我……………」我怎個臉紅道不行

我的心從死人到活人,我很高興寒月喜歡的人是我,我想寒月很早就知道我喜歡她了,我的眼框開始流淚的,我緊緊抱著寒月

「你怎麼哭呢!」

「因…為…太高興了」

「是嗎?」寒月對我微笑

「是的」我也對寒月帶著淚回笑

「那……亞,我可不可以」寒月雙手扶著我的臉吻我

「嗯…………」我紅著臉點點頭

「亞………謝謝你」寒月又吻了我了,而她吻的更深了

「寒月,你就是這樣讓我不得不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