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亞﹞

我看著不動,不動的表情超認真的,認真到我都想躲避他的眼神。

「你想要做什麼」
「我阿~想對你這個啊!」

不動很靠近我的耳朵,對我的耳朵吹氣。

「嗯……」我很想嗚住耳朵,可是我的雙手被不動壓在門上了
「怎麼,你耳朵很敏感啊!」不動邪笑了一下
「不……關你的事」我紅著臉大聲的說

不動看到我臉紅的樣子,又慢慢的靠近我的脖子,舔我的脖子。

「嗯……不要……」我的頭往左傾斜,我的身體開始發熱又全身發麻。
「亞,你的表情好可愛喔~」不動在我耳邊說
「你不要亂說啦……」我的臉還是紅的,我開始亂動想掙脫不動,不動發現我想掙脫,不動發現後加重力道,不動的右腳頂著我的雙腿中間

「放開我」

「不要,已經來不及了,亞你已經把我的慾望挑起來了」不動用磁性的聲音跟亞說

﹝視角不動﹞

我開始忝亞的耳朵和脖子,在亞的脖子種了幾顆草莓

「我不要……」亞一直亂動
「你不要一直動好嗎?」我有點不爽的看亞

「那……你就放開我」
「這是不可能的」

我看了一下亞的房間看有沒有可以綁亞的東西,結果我從亞的衣櫃裡拿出一條圍巾和毛巾,我用毛巾把亞的雙手綁起來再用圍巾把亞的眼睛遮住。

「ㄟ……我看不到……」亞還是一直動
「這樣你就沒辦法動了阿!」我笑了一下,我的左手伸去亞的胸揉著她的豐盈
「阿~」亞大叫了一聲,我很快的吻住亞;左手繼續的剛剛的動作而右手輕捏著她的點點。

「唔……

我慢慢的把唇貼在亞的唇上,我的舌勾著她的舌兒;我慢慢的吸吮著、翻攪的、攻防著……

「唔…………

亞被我吻到沒辦法呼吸,我邊吻邊把亞的制服脫掉;我離開亞的唇看著亞的全身。

「亞……你好美」我看了一下亞的全身身後到亞的耳邊說

「恩……不要看啦……

我沒有理會亞,我慢慢的舔著亞的耳朵、脖子、左邊點點而右手揉著她的胸,左手摸亞的私密處。

「唔…………不要…….
我插了一根手指
「嗯…….……不要……
「你真的不要嗎?你看你那邊很誠實的說要呢…..」我笑了一下,故意用出聲音給亞聽;我插了第二根手指
「不動…….不要……停下來…...」我慢慢的插入第三根手指
「亞……妳的表情和妳的身體讓我受不了了」我把我的那個插進亞的私密處
「阿……好痛……不要…..」亞留下淚來吻住我手扣緊我的脖子,我想她想減輕那個痛吧!
「亞……妳好緊喔……原來這就是五田每次都想跟妳那個的原因阿~

「唔……不要……我拜託你……不動……

我沒理亞說什麼,我繼續的頂亞的敏感點,亞的私密處把我那個夾的很緊,讓我好興奮的加快速度。
「阿…………不動……太快了……慢一點……

我聽到亞這麼說我的腦子突然有個想法,我故意放慢速度慢慢的出來又慢慢的進去,亞感到不適應的發抖。

「不動……不要欺負我……」亞縮一下身體連私密處也縮了一下,把我的那個夾的很緊,眼睛含著淚光看著我
「妳如果叫我明王的話……我就不欺負你」我壞笑了一下,感覺到亞的私密處越夾緊
「唔……明王……拜託你……不要……欺負我……」亞含著淚紅著臉看著我,我看到亞的那個表情,讓我心動不已阿~
「恩…………妳真的好可愛……」我紅著臉看著亞,在亞的耳邊很有磁性的說我繼續動作把速度加快

「恩…………不行了…...明王……
「恩……我也不行了……
「阿…………」我們一起到了高潮,我解掉亞手上的毛巾和臉上的圍巾

不動用公主抱帶亞去浴室幫亞青哩,結果因為亞太誘人,所以不動又再一次第二、三回合;不動看到亞累到不行了,所以幫亞清理身體然後幫亞蓋上棉被後就走出亞的房間。

隔天早上

亞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身體被整理乾淨了,躺在床舖上亞心裡想著不動也有貼心的一面……真的很謝謝他,武田也沒有這麼貼心幫我整理身體都是我自己整理的……。亞繼續躺在床上,偷笑的躲進被窩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