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遲的兒童節賀文

※跟現實團體無關

※大野智Xmina﹝本人﹞ and 二宮和也X夏﹝本人朋友﹞

※設定為1.大哥哥和高中生。2.宅男和大學生。3.剛好是全體休假日。

 

1.

 

嵐にしやがれ出外景。大野和相葉跟著一個主持人走去一家店,去那間店的途中他們經過一家遊戲店。

 

Leader,你在看什麼?」相葉問看著遊戲機台的大野。

「沒,只是在想說明天放假可以去哪裡玩。」大野回答相葉問題。

「你不是每次放假都去釣魚,怎麼會在想去哪玩?」相葉疑惑地問大野。

「就突然想去別的玩,就這樣。」大野和相葉看到主持人在叫他們過去,他們便小跑步過去,相葉邊小跑步邊一直想不透愛釣魚的隊長,為什麼會想去別的地方玩。

 

2.

 

「阿─我漏掉好多。」mina拿著鼓棒轉到右邊看大野。

「沒關西,還有一首在玩吧!」大野摸摸mina頭說著。

「好,我這次不會再漏掉了。」mina轉回去面對螢幕拿著鼓棒敲著鼓面挑下一首歌,大野看著這樣子的mina溫柔又寵溺笑著轉回看螢幕。

 

不知有多少在這玩其他遊戲機台的單身和宅男紛紛被閃光閃到戴墨鏡,有些家長帶小孩子來玩的都把孩子的眼睛遮起來,為了不讓小孩看到兒童不宜畫面或是近視。

 

3.

 

 Satoshi哥哥,我想去玩SMAP代言的雲霄飛車,可以嗎?」mina邊走邊看大野說著。

「好,mina想去哪完就去哪玩。」大野寵溺笑著回應mina。

「YA─我們去環球影城吧!GO─」mina牽大野的手拉著走,大野被mina牽著有點嚇到。

 

「可以再坐一次嗎?」mina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大野。

「你想在坐一次?」大野看mina問著。

「恩………」mina點點頭。

「那就在一次吧。」大野牽著mina走去雲霄飛那邊。

「太好了─我要SMAP的歌喔─Satoshi哥哥」mina對大野微笑。

「好好好。」大野有點臉紅又溫柔回笑著mina。

 

4.

 

大野和mina坐在摩天輪上,mina一直邊微笑邊看著外面的夜景,大野是邊看外面夜景邊看著mina寵溺微笑著。這時mina轉回來坐著看著大野。」

 

 Satoshi哥哥,你今天怎麼了?」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你放假都是去釣魚。今天你沒去釣魚而是我說去哪玩你都答應我去哪玩。」

「那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嗎?」

「兒童節阿。」

「那就兒童節快樂。」大野對mina露出虎牙的微笑。

「…………謝謝………」mina害羞著低著頭。

 

大野看到這樣的mina心想「好可愛」。mina緩緩抬起頭,臉紅紅看著大野許久決定之後親上大野的唇,而大野被mina的動作嚇了一下後回應mina的吻,告訴摩天輪的員工在坐一圈。

 

5.

 

nino。」夏坐在沙發上看著旁邊玩著遊戲機的二宮和相葉。

「嗯?」nino玩著遊戲機看著銀幕,回應夏。

「你可以幫我玩PSV的初音遊戲嗎?我想看新的音樂和衣服。」

「喔!等我有空。我現在很忙,笨蛋幹嘛偷襲。」狂按遊戲機按鍵。

nino─不能讓我一下嗎?我輸了好幾場了。」相葉無奈說著。

「不能,我只准贏不准輸」二宮回答。

 

夏看到這樣的二宮,嘆氣了一下後把PSV放桌上走去房間拿自己包包出來。

 

「小夏,你要去上課了嗎?」櫻井問夏。

「嗯!時間差不多了。」夏回櫻井。

「那我載你去吧!剛好我也要去錄節目。」櫻井看一下手錶說著。

「麻煩你了,翔君。」夏跟櫻井道謝。

「不會,走吧!」櫻井拿著自己東西走出門。

「嗯!nino,我去上課了。」夏也是拿著包包走出門。

「路上小心。小翔,拜託你了。」二宮邊玩邊說。

「好。」櫻井回應二宮。

 

「話說,Leader和mina約會不知道會怎樣了」相葉覺得剛剛氣氛有點僵,提出話題來改變氣氛。

「應該是不錯吧!Leader昨天還跑來我家問我女生通常會去哪玩。我就跟他說不管女生有什麼請求都答應。」松本回答。

「我只怕大叔不要被告誘拐未成年少女就好了。」二宮結束遊戲後插入相葉和松本的話題。

「Leader,不會這樣吧!真的這樣他會被mina爸爸殺的。」相葉笑著說。

「他不會的,不然他會見不到mina而我們也不好過。倒是你要不要幫夏玩初音遊戲。」松本邊說邊指著PSV。

「嗯!」二宮拿起夏的PSV,開始玩了。

「我們先回去了,aiba你應該回去陪你女友讀書了。」松本拉相葉起來。

「咦?還很早松潤………」相葉還回說完就被松本瞪了。

「路上小心,J。」二宮回應。

 

松本拖著相葉走出nino家,相葉不情願地被松本拉出去喊叫著。

 

6.

 

「我回來了。」夏進門走進客廳。

「歡迎回來。」二宮玩著遊戲機回應夏。

 

夏看到二宮玩著遊戲機有點失落嘆氣後走去房間放包包,走出房間坐在nino旁邊的位子,拿起PSVPSV初音遊戲。

 

過沒多久─

 

nino。」

「嗯?」

nino。」

「嗯?」

nino─」

「小夏有什麼快說………」二宮頭轉向夏那邊時瞬間感覺到臉頰上有溫熱感,夏親完二宮臉頰轉回看PSV螢幕甜甜笑著。

「謝謝………」夏臉微紅跟二宮道謝」

 

二宮用手摸自己剛被親臉頰的地方。臉慢慢紅了,二宮不知想到什麼微微笑著。

 

「夏夏」

「嗯?」夏心裡在想二宮會叫她夏夏嗎?

「夏夏」

「什麼事………」夏要轉向二宮那邊,問二宮什麼是時被二宮吻了。

 

二宮吻完夏之後把夏公主抱起來走向nino的房間。

 

nino?」

「不是用這個方式謝謝我,而是別種方式謝謝我。夜很長的─」二宮用磁性的聲音在夏的耳邊說著。

 

夏聽二宮說的話瞬間臉爆紅,看這個畫面的二宮壞壞笑著不知打什麼主意。

 

 

 

打完了~抱歉昨天突然有事趕報告所以來遲的文

這次的靈感事來至於高中同學慶生+兒童節所想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