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現實團體無關
是個GB

大野 X mina(本人

 

 

大野看著櫻井的NEWS ZERO,而自家女友悶悶坐在自己旁邊臉埋在兩腿之間,縮像一顆球。

 

mina,你怎麼了?」大野小心翼翼問著。

「就今天……沒什麼……」mina想對大野說,但怕影響大野的心情,所以就沒說出口。

「真的沒什麼嗎?」大野拿出手機,傳Line給璇兒,問mina怎麼了。

「嗯!」mina抬頭看螢幕後,伸手拿遙控器轉台。

 

LineLine

 

大野打開訊息看到內容:「今天我們社團審舞,而mina表演的那首不完整所以被老師說這次成果發表先不要表演。所以好好安慰mina吧!」

 

大野看完,心想原來是這樣啊!怎麼樣讓mina心情變好呢?大野左想右想時聽到很久以前自己唱的歌突然想到一個方法,大野起身走去二宮房間打開房門。

nino,借我汽車鑰匙。」大野有點大聲跟,玩電動的二宮說。

「大叔現在幾點了,不能小聲一點嗎?」二宮邊玩邊罵大野。

「抱歉……」大野看到床上露肩在睡覺的夏,便跟二宮道歉。

「大叔你要的車鑰匙。」二宮把遊戲關掉後,起身走去自家女友書桌上拿車鑰匙丟給大野。

「謝拉,nino。」大野接了二宮的車鑰匙後,把門關起來下樓走去找mina

 

二宮看大野出去後走到自己床邊坐下。

 

「智君找你做什麼?」夏閉著眼問二宮。

「跟我借汽車鑰匙,你怎麼醒了不是在睡覺嗎?」二宮摸夏的頭髮。

「還不是因為nino。」夏張開水汪汪的大眼嘟著嘴巴。

「因為我……是我不夠努力還是妳不累想要繼續下去。」二宮看到,夏嘟嘴樣子覺得可愛,想要欺負一下夏。

「你……我不要,我明天還要上課。」夏聽到二宮,用磁性的聲音跟自己說,臉不自覺的變紅。

「可是─妳的課是晚上啊!mina才是白天上課。」二宮壞笑著看,臉紅的夏。

「………還不是你沒來睡所以我睡不著。」夏彆扭小聲說著。

「好啦─我不是來陪你睡了嗎?」二宮進去被窩裡抱住夏。

「晚安─和也。」夏的頭埋進二宮的肩裡,閉眼進入夢鄉。

「晚安,小夏。」二宮親吻夏的額頭,也進入夢鄉。

 

大野拿著二宮的車鑰匙走到沙發卻看到電視播著演唱會DVDmina在沙發上睡著了,大野在想要不要叫醒還是讓mina繼續睡。

 

「智,你回來了。」mina緩緩張開眼睛。

「咦?妳不是在睡覺嗎?」大野看了,躺在沙發上的mina

「正要睡著時聞到你味道所以醒來了。」mina坐起身,轉頭看大野。

「恩……我們去一個地方吧。」大野牽mina的手,把她拉起來。

「去哪個地方?」mina被大野拉起來後,大野拉著她到nino的車上。

「等等就知道了啊!」大野推mina去坐副坐,自己跑到駕駛坐裡,啟動車子開車。

 

寧靜的夜晚只有路燈亮著,街上有少數的情侶。大野邊開邊看那些來往的情侶,想想自己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好久沒跟mina約會或是關心她,也因此常常被那群傢伙訓話。每次跟mina道歉時mina總是笑著說沒關係、不在意其實內心是想要我陪伴、想要我聽你說心事對吧!

 

mina,好久沒有我們單獨出門了。」大野開著車,時不時地往mina的方向看過去。

「恩……真的好久了,我一直待在家裡,常被aiba和璇兒拉出門說什麼不要我當宅女。」mina頭靠著窗,看著風景說著。

「咦!有這回事哦?我都沒聽aiba說過。」

「有,好不好。我跟他們說nino和夏也不常出門,結果他們回我說nino是室內派所以待家沒關係,而你是室外派所以要好好帶我出門怕我在家無聊。」mina起坐,轉頭看大野說著,說完後又把頭靠窗戶看風景。

「抱歉都沒有好好陪妳出去。」

「沒關係啦─最近很忙不是嗎?」mina笑著說,大野看到mina這個笑容。

 

又來了,一直說沒關係。拜託不要一直這樣寵我好不好,我會習慣的,我想要你大聲跟我說妳想要我陪………

 

「差不多告一段落了,之後我可以……」大野轉頭看mina時,mina已經靠在窗邊睡著了,大野搖搖頭嘆氣把車開到路邊停下來,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mina身上後開車。

 

到了一個地方後大野看mina還在睡想說要叫醒還是讓她多睡一下呢?看了一下時間還很早,還是讓她多睡一下吧!大野想自己也閉眼休息好了不回去路上會睡著便拿起手機調一下鬧鐘後把手機放進口袋裡閉眼休息。

 

 

 

 

嗶─嗶─嗶嗶嗶

 

「好吵………」大野緩緩醒來手伸到,口袋拿出手機關掉手機的鬧鐘,往自己的左邊看過去,mina突然有了動靜大野馬上閉眼睛。

「恩……早上了喔!」緩緩張開眼睛,mina坐起來看到是,有海還有剛升起不久的太陽,看這風景mina知道大野帶她到什麼地方了便往右邊看過去,帶她來的人還在睡覺。

 

Mina看大野的睡臉許久,發現大野的臉頰圓圓的,忍不住想戳想捏看就用食指戳大野的臉頰,但戳了之後覺得好有趣就戳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開始捏大野的臉。

 

突然mina的手被抓住,整個人被拉過去直接坐在大野的腿上。Mina傻住的看著閉眼的大野雙手放在他的雙肩上。

 

「為什麼一直玩我的臉啊?」大野張開眼睛看mina,雙手放在mina腰上。

「因為你的臉圓圓的所以想玩玩看。」mina看著大野眼睛回答,伸手觸碰大野的臉。

「真是的。別玩了,看我怎麼對你。」大野微微笑著,在mina的腰搔癢。

「哈─哈─哈。好癢喔─」mina用手抵抗大野的手,突然間大野抱住mina頭埋進mina的胸口。

「智……」mina低頭看大野。

「以後心情不好,不要一個人悶著可以跟我說,我會聽妳說心事的。」大野抬頭看著,mina眼睛說著。

「可是……我不想自己的心情影響到你,讓你心情不好………」mina露出傷心的表情,帶著勉強的笑看著大野。

「可是我看到妳這樣,我心情也不好啊!我不喜歡妳勉強自己。」大聲的說著看mina

「對……不起……對不起……」mina被大野的大聲嚇到,眼眶含淚慢慢掉下淚來。

「阿……對不起……我不小心對你大聲呢!」大野抱住mina輕拍拍背。

「沒關係。」Mina搖搖頭。

「恩……把之前煩悶的事都哭出來吧!」大野摸mina頭,mina點頭回應。

 

過沒多久,mina哭停下來了抬頭看大野。

 

satoshi………」

「嗯?」大野低頭看mina時,發現臉頰有濕潤的感覺。

「謝謝你。」mina慢慢的起身親大野的臉頰後,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給了對於讓自己懂得宣洩情緒的自己的男友,一個笑容。 

「不會,以後有心事要跟我說喔!」大野害羞說著。

「好。」mina點點頭。

「還有………」

「還有什麼?」

「下次再一起去看日出吧!」大野在mina耳邊說著。

「好………」mina害羞點點頭,大野看mina回應後抬起mina的頭,自己的頭靠向自己的女友,我們的雙唇貼緊對方。

「約定好了喔─」大野對著mina微笑,mina也對大野微笑。他們額頭碰額頭抱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