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現實團體無關
※是個BG

※二宮和也X 夏(本人的朋友

gyVZV3M  

 

 

 

 

「小夏ちゃん妳怎麼會來?」相葉開門看到夏在門外,讓夏進休息室便問。

「那個……mina打給我說有東西要給我,所以要我找大野君拿。」夏邊找個位子坐下邊回答相葉的問題。

Leader,有這回事嗎?」相葉看向睡眼惺忪的大野。

「好像有這回事又好像沒有,話說nino呢?」大野看了四周都沒有看到nino的身影。

「智君,不久前你跟ninomina有東西給小夏但你忘了帶了。還有nino跟松潤被工作人員找去了。」櫻井邊看報紙邊說著。

「對阿!leader你剛剛有這樣說。」相葉附和著。

「………我剛看linemina說我忘了帶那東西給小夏了,她說等等會拿過。」大野看著手機說著。

「就跟你說吧!」相葉和櫻井同時說一樣的話。

「啊!我通告時間快到,我先走了。」夏起身走到到門那邊要開門時看到松本已經開門站在自己面前。

「嗨!小夏,你要走了喔。」松本剛要走進來就看到夏要出門。

「嗯!我通告時間快到了,nino沒有跟你一起回來嗎?」夏回應松本看松本後方,卻沒有看到二宮身影。

「他去上廁所。」松本回答夏的問題。

「這樣喔!來不及了,大家掰掰。」夏看手機時間,手機顯示三點五十五分。夏心想快遲到了,便跑出休息室跑到通告地方。

 

 

「卡,可以了。」導演大聲喊。

「謝謝大家,辛苦了」每個人工作人員道謝著。

「謝謝。」工作人員回應著。

 

夏拿起電話看到一通未接來電,回撥那通未接來電。

 

mina,你打給我怎麼嗎?

「小夏你快來快來醫院,nino……nino……出事了………」

「什麼!我現在就,在哪家醫院。」

「在XX醫院。」

「好,等我。」

 

夏馬上衝一台計程車上,跟司機說到XX醫院而且是用最快的速度到醫院。到了醫院後夏馬上把錢給司機說不用找,以最快的速度到了mina所在的位子

 

「大野君、minanino現在怎麼樣了。」雙手抓著大野的肩膀,調整一下呼吸。

「小夏聽我說……你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了,nino他可能………」大野露出悲傷表情,mina上前拍拍大野給大野一點安慰。

「聽醫生說nino得了癌症,因為送來太晚了,已經來不及了。」mina哽咽地說著,大野抱住mina要她不要哭。

「怎麼會……nino怎麼都沒跟我說……我要去看nino………」夏忍著淚水看向大野。

「他在0617病房,小翔和松潤在裡面。」大野指著病房的方向,夏看大野指的方向走過去。

 

夏到了nino的病房門口前,緩緩推開門看到松潤坐在椅子上,櫻井、松本看到夏來走進病房裡兩人起身松潤拍拍夏的頭後跟櫻井走出病房外面關上門。

 

「為什麼………」夏走到病床那邊看著蓋著白布的人,癱軟的跪在地下。

「生病了都不說………都不說………」夏慢慢掉下眼淚。

「你死了……我該怎麼辦………怎麼辦………」夏開始打床上上蓋白布的人。

「不要隨隨便便祖咒一個人好嗎?我還不想這麼早死。」聲音是從病房門傳出來。

「疑?」夏慢慢轉身後瞪大眼睛看著在門口拿著PSVnino

 

這時病房外面突然傳出笑聲,夏疑惑的看ninonino無奈表情叫在笑的人過來。

 

「對不起……小夏,我和aiba有阻止他們不要用這個整妳。」mina走進病房裡找了一個位子站著。

aiba?他在哪裡?」夏看nino又看minamina用手指著床上的人。

「小夏ちゃん妳的力氣很大,打的我好痛。」相葉把臉上的白布拿起來,坐起身糅剛被打的地方。

「對不起………」夏跟相葉道歉。

「真的太好笑了,妳有看到小夏的表情嗎?」松本邊笑邊走進來病房裡。

「嗯!難得會看到小夏會有這樣表情,不過智君妳家mina的演技也太好了吧!」邊走進病房邊問大野。

「當然,我們每天晚上都有練習演戲,所以mina才會這麼厲害。」大野得意的說著走進病房到mina旁邊還被mina捏了一下大腿。

「等一下等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給我解釋一下。」夏看了在場的所有人包括二宮。

小夏ちゃん妳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相葉問夏。

「四月一號,怎麼了?」夏回問。

「那是什麼日子。」這次換二宮問。

「愚人節。」夏回二宮。

「所以─愚人節快樂。」二宮微笑著跟夏說。

「愚人節快樂─」mina、大野、相葉一起跟夏說。

「哈哈,妳被整了」松本笑著

「對阿!表情超好笑的。」櫻井附和著松本。

 

大家笑著說著被夏整的事時,忽然夏的背後散發出黑色氣息,二宮發現後馬上看大野和mina使一個眼色。大野和mina看到二宮的眼色便互看對方後做出行動。

 

aiba走了囉,我請客。」大野走去拉相葉下床走去病房。

「走了翔、潤,我肚子餓了去吃東西吧!」mina推櫻井和松本出病房。

 

二宮看那群出了病房把門關上後走去床上坐下,看著發黑氣的夏。

 

「他們走了喔。」

「嗯!」夏轉身看二宮。

「那個……對不起,我整了妳」

「所以癌症是……」

「假的,是我睡眠不足又營養不良所以昏倒了。」

「太好了、太好了,是假的……」夏又掉下淚來。

「怎麼又哭了,妳真的很愛哭。」二宮伸手摸夏的臉頰。

「還不是你害的。」

「對不起,不要哭了好嗎?」

「我想停阿,可是停不下來。」夏剛說完二宮就向前吻夏。

「好了,眼淚停了。」二宮離開夏的唇後說著。

「嗯………不能再拿這個開玩笑,好嗎?」夏紅著臉低頭說著。

「好,我答應你,我不會再拿這個開玩笑了」二宮微笑回應,抬起夏的頭吻著夏的唇。

 

 

 

大家愚人節快樂囉~

這篇賀文是我要送給我一個朋友謝謝他幫我很多忙~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