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之後,已經過了兩年。

 

今天又來到這裡,是因為早上接到編輯的電話,說是有演員跟導演抗議劇本裡的台詞念起來不順,想要跟我討論台詞。想想下午好像有人約自己去富士電視台一趟,便回應編輯會去富士電視台討論台詞問題。

 

「喂──愛,我已經在櫃台了。」雖然來了很多次但還是有第一次來的震撼感覺,高大又長方的建築物和某個電影裡出現的圓球長很像的展望台,走進這棟氣派大樓裡,我先撥打電話,後走向櫃台點頭示意。

「好,我等等下去接你。」電話那頭的人,溫柔回應。

「好。」愛是SM出版社的ACE,也是我的責任編輯。本名是永野愛,通常都被叫作小愛、亦或愛。而我平常也叫她愛;叫到愛愛的時候則是因為開天窗趕不出來的時候,需要採用撒嬌、求情的攻勢讓她心軟,幫我延後幾天。

 

過沒多久有一個穿著女性西裝的人走到自己面前。

 

「等很久嗎?小咲。」

「不會。辛苦你了,愛。」

「謝謝妳,真貼心。我帶妳去找導演吧!」

 

愛抱了一下我後帶我去攝影棚找導演,導演看到便跟我打招呼。拿出了劇本跟我討論劇本有爭議的內容,哪裡需要做修改;哪裡不需要。正巧討論完,有一個人走向我們。

 

「喲!」的跟導演打個招呼。

「就這樣,我先走了。」導演示意,便轉身離去。

 

「好久不見了,流學長。」

「對阿!好久不見了,小咲。」

「流學長昨天打給我,有什麼事嗎?」

「嗯,妳不是很喜歡嵐嗎?」

「對阿!怎麼了?」

「舜太有明天晚上嵐演唱會的票,那天他有通告不能去巨蛋場的演唱會,我剛好想起說妳很喜歡嵐,所以就跟他要那張演唱會的票要給妳。」

 

流把票拿到我面前。我的雙手有點顫抖接演唱會票,內心充滿著無限的激動。

 

「謝謝,流學長。」我抱住流。

「不會,要謝舜太才對。」

「對喔!我都忘了,請幫我跟瞬太學長說謝謝。」

「好,我會跟他說的,那就先這樣了。我先回去拍戲,回去路上小心。」流拍拍我的頭,便離去。

「我會的,流學長拍戲加油。」我目送他離去之後,便一直低頭看著手中的票。要不是在公共場合下,我早就掩飾不了心中的喜悅而尖叫了!

「明天晚上啊……下午去渼的店剪頭髮好了。」摸著自己過長的瀏海。

 

 

渼和姊姊淇是得過國際造型雙人比賽冠軍的造型師,她們有開一家上面是髮廊、下面是服飾的店。本名是麻倉嵐淇、麻倉嵐渼,通常都被叫淇淇、渼渼、或亦嵐淇、嵐渼。而我平常這兩個都不叫,而都叫淇、渼。

 

「午安,淇、渼。」

「午安小咲,怎麼會來。」

「對阿!小咲今天特別開心。」淇、渼跟我打招呼。

「流學長給我嵐演唱會票。」我拿給淇、鎂看。

「不錯啊!演唱會是什麼時候?」

「恩……是今天晚上。」

「小咲!終於可以看到妳最愛的偶像。」渼抱著我。

「對阿!超開心,想說我的頭髮長了,來給鎂做一下造型。」

「OK!跟我來。」我跟著渼走到一個位子上坐下。

「想要什麼造型呢?」

「看渼囉!」

「好,交給我吧!」

 

 

一個小時後─

 

 

「好了。」渼整理她的用具。

「嗯。」我緩緩張開眼睛看鏡子裡的自己。

「這是我嗎?」

「當然是小咲啊!這是我獨創新造型。」渼回應我

「真的?」

「嗯!喜歡新造型嗎?」

「我非常喜歡,謝謝妳,渼。」我對渼微笑。

「啊……好可愛。」渼抱住我。

「那我先樓下找淇,等等在上樓找妳。」

「好。」

 

看嵐渼走向櫃台,我便走下樓去找淇。

 

「淇,我來了。」

「你來啊……髮型不錯看喔!」淇走向我。

「謝謝。」有點害羞跟淇道謝。

「這給你。」淇把袋子放到我手中。

「這是……」看著手中寫著淇渼的袋子,又看向淇。

「你之前拍男生系列雜誌的衣服,你不是喜歡那套感覺跟大野智穿著很像的衣服嗎?」

「對,我很喜歡那套衣服。怎麼嗎?」

「我特地留那套衣服下來要給妳。」

「真的嗎?」我驚訝的看淇。

「真的,我還拿回去洗再拿來這裡。」淇邊點頭邊說。

「謝謝妳,淇,我可以換那套衣服嗎?」

「可以喔,換衣間在那邊。」淇指著換衣間的地方。

「好。」我按照淇指的方向走去,看到前面是大面的鏡子門將推開,裡面是有讓人方便的小桌子和掛鉤,我把衣服掉在掛鉤上開始換衣服。

 

 

「我換好了。」換好衣服走去淇那邊。

「很好看喔!很適合妳。」淇微笑看著我

「謝謝。」對淇微笑著。

「妳快上去給渼看吧!」

「嗯!我上去找渼。」

「嗯!掰掰。」

 

走上樓梯時剛好聽到嵐的歌,我輕聲跟著唱嵐歌走到渼旁邊。

 

「啊……小咲,好可愛好帥……」渼看到這樣的我很興奮。

「謝謝,給妳。」我把剪髮的錢給渼。

「不用給我錢。」渼把錢還給我。

「不行,我每次來妳這裡剪頭髮,妳都不收我的錢。」

「不然小咲,妳在這裡邊唱邊跳給我看,可以了。」

「好,就這樣吧!」

 

我就在渼的面前邊唱邊跳著,唱跳到一半時有一個人走上來要找鎂,我停了下來看著走上來的人,有禮貌信微笑跟他打招呼。

 

「啊!喜得先生。」渼看我打招呼的方向。

「你好,嵐渼。」

「渼,時間差不多了,我先走了」

「好,路上小心。」

「我會的,掰掰。」我便轉身離去。

 

渼和剛走上來的人目送我離開。

 

「嵐渼,今天有嵐演唱會,可以當他們整體造型師嗎?」喜得問渼。

「可以喔!」渼回應。

「真感謝妳,對了,剛那個是妳的男朋友?」

「疑?不是……她是我朋友而且她是女生,她叫秋本仕咲,我都叫她小咲。」

「真的假的。」

「真的啊!而且小咲有在男性雜誌有出現過,那時姊姊做了男生系列的衣服就找小咲當模特兒。」

「難怪……那時我要推公司裡的孩子給嵐淇當模特兒,結果嵐淇跟我說她找到了還跟我道歉。」

「嗯。」

「我剛看那孩子唱歌好聽舞也不錯,她的散發的氣息深深吸引到我,是個很獨特的人。」

「對吧對吧。小咲就是這樣的人,我和姐姐才會被她吸引。」

「嗯。我想拉她進我公司,這樣可以給我公司的孩子們給個警惕不要太鬆散,不然會被突然進來的人超越。」

「可以喔,我可以幫你跟小咲見面。」

「真的嗎?」

「真的,喜得先生今天晚上不是嵐演唱會嗎?」

「對啊,怎麼了?」

「小咲是嵐粉絲,所以今天的演唱會她會去,看你要不要來那場演唱會,這樣我就可以找小咲來跟你見面。」

「好,拜託妳了。」

「不會。」

「那我有事先走了。」喜得轉身離去,拿起手機打電話。

「喂─是我,幫我查秋本 仕咲的資料,我等等要在車上看資料。」喜得掛掉電話後,想著秋本 仕咲的笑容很溫暖,讓人有調和的感覺很有吸引力適合橘色,如果在嵐團體裡應該會有不同的化學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