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在心中不停地向上滿溢!

這樣的景色,無法忘懷。

絢麗的舞台,耀眼的他們。以及台下充滿熱情、淚水的粉絲。

一直追逐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謝謝大家!」

 

you're just like a ...
曉の明星

手機的鬧鈴聲響起,我伸手把桌子旁手機鬧鈴關掉,起身走到窗戶那邊拉開窗簾。

 

「今天天氣真不錯。」伸了一下懶腰,走去廁所梳洗。

 

「我出門了。」

 

說完後走出門,走在街上感覺好像在走綠色隧道一樣,兩旁都是被植物包圍,看街上有很多穿著運動休閒服的人和穿著西裝上班族走動著,抬頭看了天空,陽光好大、天好藍;明天學校要開學,想說出門查看學校路線順便到附近逛逛,不知不覺到三鷹車站,走進車廂後,找了一個靠邊的位子便開始用書打發時間。

 

不知道過了幾站,車廂上的人陸陸續續增加、減少……

 

「嗯……?」肩膀突然增加了一個重量,正覺得奇怪,抬起頭看--隔壁乘客竟然睡在我的肩上!但是因為戴著帽子看不清他的容貌。

 

「不好意…算了。」本來想要叫醒他的,但其實也沒有關係,他可能太累了吧?

 

又過了許久,

「西新宿站-西新宿站-」電車上廣播著。

 

『快到了,該叫他起來嗎?』西新宿在過去,就是我要下的站了呢。

「不好意思哦,我快要到站了。」我輕輕拍他的肩膀,但是毫無反應。

「那個……不好意思,我快到站了。」我輕輕地搖他,試著叫醒他。

「啊!對不起!」終於醒了!幸好叫的醒。我搖手。

「請問一下,下一站是哪裡?」

「新宿站。」

「新宿站……」他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手機。

「啊!謝謝你叫我,不然我要坐過站了。」他抬頭對我微笑。

「不會,你也是在新宿下車嗎?」

「對啊!你呢?」

「我也是要在新宿站下車。」我對他微笑。

「是喔!那我們一起下車吧!」

「好。」我點點頭。

 

我們到了新宿站,一起下車走出剪票口,這時電話響了他接起電話。

 

「喂--nino,我到站了。」

「嗯!我在哪個出口找你。」

 

我拉了一下他衣服,他轉頭看向我。

 

「那個…我要往那邊走。」我指著要走的地方,他往我指的方向看過去,跟我比個OK

 

「那…掰掰。」我跟他揮揮手,他也揮揮手回應。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常見發生在電車上的故事,這麼發生然後這麼結束,殊不知之後……很慶幸有這個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