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arashikismyft2hey say jump、傑尼斯家族

但我超愛翔智翔、二翔、藤北和J家配對

也喜歡終極系列和SpeXial

 

現在寫文我分了兩類

1.自創文(就一般GB文就對了)

2.指定文(就你們可以跟我說想看誰的配對,比方說我想看山組、磁石組合文,我就會寫出來給你看)

 

希望看完文的人可以給我意見

還有你的想法

好讓我以後的寫文

可以參考和改進

謝謝大家(鞠躬

 

話說我的靈感來源都來自於

1.歌和歌詞

2.小說和別人的文章

3.日劇和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聊聊喔~

我很喜歡跟大家

聊聊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